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错过任何精彩 2016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全搜罗(上篇)【4】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W2:

长安CS95

长安全新中型SUV--长安CS95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同时新车将是长安汽车的旗舰型SUV,采用7座布局,预计售价在15-20万之间。动力方面,长安CS95有可能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点评:从CS75、CS35、CS15到CS95,长安汽车SUV产品的辐射面将越来越广,越来越完善,但后期推出的CS15与CS95届时上市后能否取得与CS75同样的良好成绩,还需未来市场说了算,拭目以待CS95实车的正式露面。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的原型车为海外版的日产Pulsar,定位为紧凑级两厢轿车,而国产车型将基本延续了海外新款Pulsar车型的设计。在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将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未来,骐达还将推出搭载1.2T与1.6T发动机的车型。

点评:长期以来,东风日产旗下的骐达车型都是该品牌在紧凑级市场的销量支柱,虽然逐渐有着诸如蓝鸟等车型的加入,但骐达“走量”的地位依旧难以撼动。新款车借鉴了海外市场车型的设计,变得更加时尚美观,相信会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东风日产西玛

东风日产西玛定位为运动型中级车,也将是东风日产品牌下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造型前卫运动。它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03/1860/1436mm,轴距为2775mm。在动力方面,日产西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Nm,峰值扭矩为234Nm。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轿车,西玛将比天籁更为豪华,它将瞄准诸如一汽丰田锐志、长安福特蒙迪欧等侧重于运动的车型。根据这两款车的预售价来看,并不含有低配车型,因此其上市后的正式价格区间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