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错过任何精彩 2016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全搜罗(上篇)【6】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众泰大迈X7

众泰大迈X7也将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且拥有5座和7座版两款车型,该车未来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大迈X7在外观上和宝马X1有些相似已经不足为奇了。众泰从T600开始就一直走这种模仿路线,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种模仿是成功的,对于一家还算新兴车企来说,这条路似乎是明智下的捷径之路。当然,我们也希望众泰在一点点强大的同时,能研发出更多自身特色的设计和技术。

猎豹CS10自动挡

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曾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自动挡车型的到来将弥补手动挡车型的不足,动力方面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挡和手动模式。

点评:猎豹汽车的产品线一直比较单薄,此次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填补这块市场的空白,同时在北京车展上,将有CS9城市SUV首发亮相,让猎豹汽车更具竞争力。

广汽三菱劲炫ASX

广汽三菱劲炫ASX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先锋版和领航版两款车型,并且将继续维持现款车型的售价。新款劲炫ASX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0mm和10mm。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劲炫ASX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速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点评:较早之前,广汽三菱曾发布了2016年新车计划,除了本次提到的新款劲炫ASX外,另外两款新车还包括了新劲畅特装车以及备受瞩目的国产欧蓝德,相信伴随着三款新车的上市,广汽三菱2016年整体销量也将在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