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错过任何精彩 2016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全搜罗(上篇)【9】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500h在今年3月1日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本次车展将是其首次在国内发布。LC500h车型待在了新一代雷克萨斯全混动系统,由一台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V6发动机可输出308马力,电动机可输出217马力,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70马力。有消息称,将于2017年下半年问世的全新LS上面也会搭载这套动力系统。

点评:雷克萨斯LC定位为中大型双门轿跑车,竞争对手为宝马6系、奔驰SL等,新款LC在外观上非常惊艳,犀利的头灯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感。如今又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的加持使得车辆的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也是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混动车款。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增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北京车展上该车将正式首发亮相,而国产QX30加长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该车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新车还有一个亮点,由于QX30概念车采用了整体式全铝结构底盘,轻量化上的表现更优秀。动力方面,QX30搭载一台1.6T(122Ps和156Ps)和2.0T(211Ps)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后驱,并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从QX30选择在中国的广州车展和美国的洛杉矶车展全球同步首发举动可以看出,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据悉,QX30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初期仍然以进口身份引入,后期也有可能进行国产加长。

英菲尼迪QX80

QX8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并增加了LED灯组,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前雾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动力方面,改款QX80依然搭载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Ps,最大扭矩5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英菲尼迪QX80作为家族的旗舰型SUV产品,在市场中拥有不错的口碑,此次改款后将在外观方面也更加年轻,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长安DSDS 4S

DS 4S是长安标致雪铁龙最新推出的车型,预售价为14.99-22.99万元。DS 4S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最早在2015年广州车展亮相。其外形设计紧凑动感,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2T发动机(THP13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6Ps,1.6T发动机(THP16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7Ps,1.8T发动机(THP20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4Ps。

点评:以豪华品牌定位的DS,其销量似乎并不尽人意。从这次DS 4S的预售价来看,它的整体价格比以往有所降低,相比诸如国产奥迪A3 sportback等车型而言,在性价比上有一定优势。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