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错过任何精彩 2016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全搜罗(上篇)【8】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林肯Continental

林肯Continental定位于大型轿车,其概念车在2015的上海车展曾有亮相。新车将成为林肯品牌下的旗舰轿车产品,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出现。

点评:作为林肯品牌的旗舰级产品,Continental车型将与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等对手展开竞争。不出意外的话,其将继续沿用林肯品牌“错位竞争”的手段,在某些方面有着小幅超越对手的规格。

林肯新款MKZ

林肯新款MKZ的测试车谍照,该车在2016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现款MKZ打造,主要在大灯和格栅处做出的修改,前脸样式已不再是“飞翼格栅”,而是向品牌旗舰Continental靠拢。该车将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

点评:目前林肯MKZ在国内仅提供2.0T一款发动机(两种动力调教)。在美国,MKZ还有着四驱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如果将这两款引入,或将增加MKZ在国内市场的吸引力。

福特GT 量产版

全新福特GT超跑目前已开始在网上预订,该车将限量生产500台。福特GT是福特汽车最新开发的超级跑车,采用中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该车外形低矮扁平,向经典的福特GT40车型致敬,同时加入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张扬独特。在动力方面,福特GT将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福特GT在其车系中拥有崇高的地位,而且是为数不多的来自于与美国品牌的超级跑车产品,显得非常稀有特别。新款福特GT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V8发动机,取而代之以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性能表现令人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