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权威最不保值车型榜Jeep牧马人居首

刘洋

2014年12月26日07: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权威最不保值车型榜Jeep牧马人居首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今日美国》杂志12月24日报道,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日前刊文发布“最不保值车型榜”,Jeep牧马人Unlimited位列榜首。该杂志指出,如果考虑到总体价值,任何一位明智的购车者都不应购买牧马人Unlimited,尽管它代表了粗犷的个人主义,是最具标志性的美国车之一。

  根据分类,同时上榜的车辆还有菲亚特500c超小型汽车、奔驰GL350 Blue Tec豪华SUV等。

  Jeep同时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尤其备受其车主的厚爱。但《消费者报告》杂志认为该车“驾驶困难、车身笨重、乘坐不舒适且不可靠。”每英里耗费77美分(约合4.78元人民币),而丰田顶级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只需52美分(约合3.23元人民币)。

  该排行榜依据路试、预测可靠性和五年耗费综合计算得出。

  《消费者报告》杂志汽车编辑Mark Rechti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最不保值车型主要是一些表现差强人意且昂贵不可靠的德国豪华车与大型SUV。”

  除了四门版的牧马人,Jeep自由光Latitude也同时上榜,该车“行驶成本高、可靠性差、测试得分低且售价昂贵。”

  最不保值车型榜根据类别列表如下:

  超小型车:菲亚特500C POP(MT)

  小型车:菲亚特500L Easy

  豪华小型车:奔驰CL250

  豪华中型车/大型车:奔驰S550(全驱型)

  大型车:福特Taurus Limited(3.5升,V6发动机版)

  中型车:日产Altima 3.5 SL(V6发动机版)

  货车(全驱型):本田歌诗图EX-L(V6发动机版)

  小型SUV:Jeep 自由光Latitude

  中型SUV:Jeep牧马人Unlimited Sahara

  大型SUV:GMC Yukon SLT

  豪华紧凑型SUV:凯迪拉克SRX Luxury

  豪华中型/大型SUV:奔驰GL350 Blue Tec

  皮卡货车:丰田Tacoma(V6发动机版)

  小货车: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 Touring L

  (实习编译:朱然 审稿:刘洋)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