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召回7256辆跑车 规模将近两年总销量

2014年12月25日14: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鄂智超)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阿斯顿·马丁将在美国召回部分DB9、Virage、DBS、V8 Vantage/V12 Vantage等车型共计7,256辆。由于阿斯顿·马丁目前全球年销量只有4千辆左右,本次召回的规模已接近于其两年的总销量,这也是该公司近年来规模第二大的召回。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前排座椅加热器在控制模块中可能存在线路绝缘破损,或导致过热乃至熔融现象,以至于座椅加热功能无法关闭。从2009年到现在,阿斯顿·马丁总共发现有10起事故报告同该缺陷相关。 此次阿斯顿·马丁召回的车型生产日期区间为2006年7月至2014年11月,而召回计划将于2015年初开始执行。

阿斯顿·马丁作为源自英国的小众跑车品牌,因“007”系列电影中的“邦德之车”而广为人知。今年以来,该品牌已经连续遭遇两次大规模召回。另一次是在今年2月份曾因中国供应商提供劣质油门踏板杆召回17,590辆汽车,占2007年以来阿斯顿跑车总量的75%。

(责编:鄂智超、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