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奔驰GLA220谍照 预计2015年5月上市

王啸辰

2014年12月25日08:17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奔驰GLA220谍照 预计2015年5月上市

  近日,易车网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GLA 220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国产奔驰GLA将于2015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提供1.6T以及2.0T两种排量,并采用前驱和四驱形式。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国产奔驰GLA 220谍照

  现款进口奔驰GLA 200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国产奔驰GLA 220的整车线条与现款在售的进口奔驰GLA保持一致,并采用了进口奔驰GLA 200城市版组件(现款进口GLA 260 4MATIC采用AMG组件)。轮圈则采用了全新的五幅样式。

  国产奔驰GLA 220谍照

  尾部方面,新车贴有“GLA 220”字样,并悬挂了4MATIC字样。由此可以判断,这款国产奔驰GLA 220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国产奔驰GLA 220谍照

  内饰部分,国产奔驰GLA 220的中控台布局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内饰采用银色饰板装饰,与现款进口奔驰GLA 200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拨片等均有出现。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国产奔驰GLA 220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参数或与现款进口奔驰GLA 200一致,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国产奔驰GLA 200则有望搭载低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并采用前驱形式。目前,有关国产奔驰GLA 220的详细动力信息比较有限,详细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