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标致508预售价公布19万-27万元

2014年12月25日08:16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标致508预售价公布19万-27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即将于2015年1月9日上市的东风标致全新508的预售价区间为19万元-27万元,前期推出1.6T和1.8T车型,而非之前曝光的1.8T和2.0L车型。

  新款标致508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扁更宽,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该车前/后大灯也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另外,全新轮圈样式和双边双出排气管造型都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508将全面采用“T+STT”核芯动力系统,即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TT智能启停系统,前期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后期会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