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7年推出 奥迪下一代A7造型更激进

2014年12月24日08:4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年推出 奥迪下一代A7造型更激进

日前,海外媒体称,奥迪已经确认下一代A7将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该车预计会在2017年推出。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4款 30 FSI 时尚型

『现款A7』

奥迪的新任设计总监近期透露,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下一代A7的设计工作,新车将会采用更为激进的造型风格,并借鉴曾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一些设计思路。事实上,Prologue概念车还将体现出奥迪下一代A6、A8,以及传说中的A9的设计方向。但奥迪设计总监称,新一代A7的造型将与这些产品有明显区分。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Concept

尽管下一代奥迪A7在外观造型方面可能会更加追求差异化,但在技术方面将依旧与下一代A6共享,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该车会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齐天翔)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