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新款奥迪A6L或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

2014年12月24日08: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新款奥迪A6L或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奥迪将可能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奥迪A6L。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5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奥迪A6』

  奥迪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新款奥迪A6,新款奥迪A6采用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尾灯组也有了变化,配备了全新的LED灯组,另外新款A6还更换了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全系列车型及衍生高性能车型均配备了全新式样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杆。新车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MI系统。预计国产A6L也将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5款 2.0 TDI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奥迪A6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奥迪A6L将依然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目前国产A4L的高配车型和奥迪Q540 TFSI车型都已经更换了最大功率224马力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未来新款A6L将也有可能会更换这款发动机。不过目前相关信息还未得到一汽-大众奥迪的确认,具体动力配置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信息来源:网通社;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王紫、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