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

2014年12月23日07: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

据盖世汽车网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公布文件称,因为部分汽车存在漏油隐患,奔驰将在美国召回4,871辆轿车和SUV。

NHTSA的文件中表示,奔驰本次召回的车型为2014年至2015年间生产的E250 BlueTec轿车、E250 BlueTec 4Matic轿车、GLK250 4Matic BlueTec SUV以及2015年生产的ML250 4Matic BlueTec SUV。

根据NHTSA披露的信息,以上车型所搭载的四缸柴油发动机紧链装置垫圈附近存在漏油隐患,将增加起火或发动机熄火风险,泄漏的油液也会对其它车辆造成影响,加大碰撞风险。

奔驰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未收到相关事故报告,并称公司本周已开始向车主发送召回信息,车主可到经销商处对紧链装置垫圈进行免费更换。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