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中国区总裁吴碧瑄将离职 原超级充电站总监接任

2014年12月22日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中国区总裁吴碧瑄将离职 原超级充电站总监接任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今日中新网汽车频道从特斯拉中国方面证实,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吴碧瑄即将离职,曾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将接管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工作。

  媒体报道显示,吴碧瑄履职特斯拉中国区总裁一年以来,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逐渐步入正轨。不过,特斯拉在中国的订单量似乎还并未满足特斯拉对中国市场的预期;加上此前曾一度困扰特斯拉中国的车主“维权”和砸车事件,包括备受争议的特斯拉中国与天猫合作销售限量车事件,都将特斯拉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一次次卷入舆论漩涡。

  资料显示,朱晓彤本科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MBA学位。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