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5年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谍照

2014年12月21日10:2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兰博基尼AventadorSV的路试谍照,外媒预计该车或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疑似兰博基尼AventadorSV』

  从图片中我们看出,新车基于AventadorLP 700-4进行打造,但测试车的后保险杠造型相比Aventador普通版和50周年纪念版有所区别,两侧散热开口造型更加犀利,整体设计略有些夸张,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更大尺寸的后扩散器以及未加修饰的中置四出排气。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3款 LP 720-4 50周年纪念版

  『配图为AventadorLP 720-4 50周年纪念版尾部』

  不过编辑推测,由于目前AventadorSV还处于测试阶段,未来量产之后新车的排气造型或将有所变化,并有望配备尺寸更大的固定式扰流板。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 700-4

  『配图为AventadorLP 700-4』

  据悉,新车还将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打造,以减轻车身自重。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兰博基尼AventadorSV的动力信息,但参考兰博基尼老款MurcielagoLP 640与MurcielagoLP 670-4 SV的最大功率相差30马力,我们猜测AventadorSV的最大功率将相比现款AventadorLP 700-4提高大约30马力左右,达到约730马力。(耿源)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