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女开豪车拦车“借”油费 2小时行骗上千块

2014年12月21日08:13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开豪车拦车“借”油费 2小时行骗上千块

开奥迪的美女拦车“借”油费.jpg

  开奥迪的美女拦车"借"油费时所使用的车辆。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傅琳璘 刘娜

  高速路口,一个开奥迪轿车的美女声称汽车没油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向你借钱加油,你会给吗?12月19日,湖南高速交警湘潭支队通报一起诈骗案件。一对安徽籍年轻夫妻用这种方式诈骗,他们从安徽租奥迪车到湘乡收费站行骗,几小时就骗了上千元。

  12月17日中午12点,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一对夫妻驾驶车牌为苏A5915X的奥迪小车在湘乡收费站讨借过路费、油料费,怀疑是诈骗。民警穿便装前往调查。夫妻俩都很年轻,女的长发、身材高挑,在外拦车讨钱;男的戴眼镜,很斯文,坐在驾驶室内。

  经询问调查,民警确定该车为套牌车,并迅速控制站在车外的女子。见事情败露,车内的男子猛踩油门,欲冲出包围圈,但最终还是被拦截捕获。

  高速交警在车内搜到多部手机和一张全国高速公路地图。面对审讯,两人供述了高速上的诈骗行为。据称,两人所开的奥迪小车是从安徽租来的,并被套上了江苏籍的假牌照。作案时,两人分工非常明确,丈夫根据地图挑选作案地点与开车逃窜,妻子则负责拦车讨钱,吸引过路车辆。

  拦车后,他们会向司乘人员“借钱”,并留下电话号码,“承诺”事后归还。短短2个多小时,他们就在湘乡收费站骗得近千元。

  目前,两人已被移交到湘乡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