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家属院内停车 车体被喷“王八蛋”

2014年12月19日11:1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男子家属院内停车 车体被喷“王八蛋”(图)

郑州男子家属院内停车车体被喷“王八蛋”(图)

  18日8时,在中原路华山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的民政局家属院内,郎先生无奈地看着他的爱车——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前引擎上被喷上了“王八蛋”3个字。

  郎先生说,他住在该门洞的二楼,他停车的这个地方是公用的地方。“这个地方谁都可以停车的,平时谁回来早就停在这里。这个地方是楼的最西端,不存在挡别人车不能出行的情况。”他猜测,可能是常在这里停车的人喷的漆,“有意不让我今后在这里停车。”郎先生随后报了警。(徐富盈)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