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工地吊车操作失误砸坏汽车 车主堵门维权

常鑫

2014年12月17日04: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地吊车操作失误砸坏汽车 车主堵门维权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昨天早上6点开始,通州区辛房路附近一工地大门被4辆轿车堵住,其中一辆铃木轿车车顶变形,多处玻璃破碎。据了解,此事系工地一吊车起吊建材时,操作失误砸中铃木车引起纠纷导致,事故中无人受伤。昨天下午6点,吊车所属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于今日与轿车司机确定赔偿方案。

  昨天下午6点,包括受损的铃木车在内,4辆轿车仍停在工地两座大门外。铃木车车主马先生回忆,12月4日早上他准备驾车时发现停在工地旁的车辆破损,他随后报警。马先生称,警方监控显示,4日凌晨,工地外一辆吊车起吊建材时,建材砸中了车顶。

  事发后马先生将车开到4S店定损,修理需要2.6万元,但施工方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却只愿意赔付2万元。因双方就赔偿方案未达成一致,马先生至今未收到任何赔偿,昨天早上6点开始,马先生将4辆轿车停在工地外讨说法,“怎么能砸了车还不赔钱”。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轿车堵门未影响正常施工,马先生的车辆确为工地吊车起吊货物时砸坏,系司机操作失误导致。该负责人称4S店定损结果较高,并不合理公平,希望由第三方有资质的公司定损。吊车为施工方下属劳务公司雇佣,劳务公司负责人范先生表示,将于今日与轿车司机确定赔偿方案。

(责编:值班编辑、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