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针对中国市场 迈巴赫S 400测试车曝光

2014年12月16日08:2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针对中国市场 迈巴赫S 400测试车曝光

  在奔驰刚刚公布了迈巴赫S级S 500和S 600的海外价格之后,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系S 400车型的路试视频,该车搭载的是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该车型未来价格会进一步下探,而S 400的迈巴赫S级会针对像中国等地区市场。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和视频来看,这辆迈巴赫S级尾部带有S 400的标识,其余设计变化不大,只是轮圈更换了一款多辐条设计,但最终量产版本是否会和测试车轮圈相同,我们还无法确定。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