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克莱斯勒宣布召回38万多辆卡车

2014年10月30日03: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0月29日电  (记者陈丽丹)因存在起火隐患,美国克莱斯勒集团29日宣布召回381876辆Ram型卡车。

  此次召回车辆集中在北美地区,其中全美涉及314704辆。克莱斯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所召回车辆安装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可能导致加热器过热和漏油。另外,为了解决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能突然失灵的问题,克莱斯勒还将召回184186辆大切诺基吉普车和道奇杜兰戈多功能车。

  克莱斯勒表示,上述召回车型均未收到因所涉及问题而导致的事故报告。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30日 22 版)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