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新X6将于11月进口 搭载4.4T动力

2014年10月10日15:4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全新X6将于11月进口 搭载4.4T动力

  宝马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X6车型,近日获悉,新宝马X6将于11月份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先期上市的将是搭载4.4L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X6 xDrive50i车型。

  小贴士:11月份进口国内;全新家族式设计;轻量化车身;科技化配置;4.4L双增压V8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X6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X6采用了全新X5的前脸设计,“开眼角”造型也让其看上去更加豪华动感。同时我们还发现,新一代X6的双肾格栅造型也精致了不少,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将有LED和氙气两种光源的头灯。

宝马;宝马新一代X6

【宝马新一代X6 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X6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底盘结构,使它的重量比上一代最轻的xDrive30d还轻了10公斤,这还是在内装变得更丰富的前提下。新设计的铝制悬挂系统也进一步降低了非簧载质量,令车辆的动态响应更灵敏。

宝马;宝马新一代X6

  【宝马新一代X6 官图】 

 内饰方面,宝马新一代X6内饰变化也很明显,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取消了老款内嵌式的液晶屏,中控台按钮布局也进行了简化,并使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而新的木质装饰也让它拥有更好的质感。

宝马;宝马新一代X6

【新一代X6内饰】

  配置方面,新一代X6配备了10.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并具备自适应悬架、Dakota真皮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系统,此外该车行李厢最大容积也提升至152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而现款车型的最大容积为1450升。

宝马;宝马新一代X6

【宝马新一代X6 内饰】  

    动力方面,宝马全系一代X6的xDrive 50i车型将搭载4.4L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450Ps),最大扭矩650Nm;这款车型将先期引入国内。

  宝马X6 xDrive 30d车型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为560Nm;而X6 xDrive M50d车型将搭载3.0L三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380Ps),峰值扭矩为740Nm。动力更强的X6 M车型则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引擎。传动方面则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