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国男子见乞丐开好车当场暴怒:上周还给过你钱

2014年10月09日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男子见乞丐开好车当场暴怒:上周还给过你钱

 

  阿亚拉在数落曾接受过自己施舍的开豪车的乞丐。

  据外媒报道,乞丐不差钱,大家都了解。但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施舍过的乞丐高消费时,施主肯定很窝火。近日,一名美国男子就遭遇此事。他看到自己常接济的老年乞丐开着比自己还好的车,当场情绪失控,在路边大骂这名乞丐。

  此事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城。丹尼尔·阿亚拉(Daniel Ayala)发现,他曾经接济过的一名78岁的老年女性乞丐开着一辆2013款的红色菲亚特轿车。丹尼尔当场暴怒,他隔着车窗对乞丐大吼:“你在路中间要钱,而你开着2013年的一款车。我每天努力工作,所以才有了你这种人来占我便宜……”

  阿亚拉还数落称:“我每次给你两三美元,上周四还给了你4美元,而你却开着比我还好的车!”痛骂之后,他有些沮丧地独自走开。

  在场的一名中年女性布兰迪·纽曼(Brandi Newman)把这段视频录下来,并放到了“脸谱网”(Facebook)上。短短几天事件,这则视频已被播放近300万次。

  阿亚拉爆红网络后,有电视台采访了他,他仍然激动地说:“我在5天内给了她至少15美元——15美元足够我上下班了。她能就这样拿走我的钱吗?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