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黑车为躲城管撞伤父女俩

杨凤临

2014年10月09日04: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车为躲城管撞伤父女俩

  黑车司机魏某在躲避城管的检查执法时,撞伤了路边的行人朱某和他的女儿欣欣(化名)。近日,被撞伤的父女俩一纸诉状将魏某起诉到房山法院,要求对方赔偿医疗费、护理费等各项损失2.5万余元。

  魏某是一名黑车司机,平常就在房山区窦店镇开电动三轮车“趴活”。今年8月20日晚上7点半,魏某像往常一样在马路边“拉客”,此时突然遇到城管执法检查,魏某赶紧发动车辆躲避,慌乱之中,他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竟一头撞上了正在骑自行车的路人朱某,朱某和自行车上载的两岁女儿欣欣一起从车上跌落摔伤。

  事后,经医院诊断,欣欣左膝皮肤裂伤,经清创处理并缝合7针,朱某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公安机关对事故作出认定,魏某负全责,朱某没有责任。

  据了解,魏某刚开始垫付了部分医疗费,可后来就不愿意继续赔偿。因此,朱某父女将魏某诉至法院。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