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年巴黎车展拉开帷幕

2014年10月03日10: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巴黎车展拉开帷幕

  2014年巴黎国际车展2日对媒体开放,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轮番举行发布会,推出各自最新产品。

   媒体开放首日,30余个汽车品牌的约60款新车登场,包括沃尔沃XC90、奔驰AMG GT、捷豹XE、路虎发现神行、宾利慕尚SPEED、标致308GT、雷诺新一代Espace、宝马2系敞篷版等等。从各大品牌主推的车型来看,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网汽车、低能耗经济型轿车所占比重较2012年巴黎车展有明显增加。

   由于公众对新能源汽车关注度不断提升,本届车展再次专门为参观者开设了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试驾体验中心,十余家厂商提供了试驾车辆,试驾车型总数是上一届的1.5倍。

   跨国咨询公司奥纬发布的调查预测,到2030年,在欧洲市场上,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等在内的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占汽车总销量的比例将从2012年的1%猛增到20%。

   本届巴黎国际车展于2日至3日对媒体开放,从4日起对公众开放,将于19日闭幕,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超过250个汽车品牌参展。

   作为世界顶级车展,巴黎车展始于1898年,至今已是第81届,自1976年后逢双年秋季开展。2012年巴黎车展共吸引超过120万名参观者和1.2万名记者。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