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迈凯伦625C官图发布 仅针对亚洲市场销售

2014年09月28日08:26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凯伦625C官图发布 仅针对亚洲市场销售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625C车型的官图,该车并非一款全新的车型,可以视为650S的低功率版本。据悉,新车将仅针对亚洲市场销售。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与650S保持了一致。据官方的资料称,625C中的C代表的是Club,新车将提供硬顶和敞篷版两种车型。

  动力方面,625C同样搭载650S同款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66kW,峰值扭矩为610Nm,在动力输出上比650S低一些。此外,官方公布的625C 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比650S慢0.1秒),0-200km/h的加速为8.8秒(比650S慢0.4秒),极速为333km/h。(王峥)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