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猎豹CS10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4年09月27日09:27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猎豹CS10谍照曝光 或命名Q5/明年上市

  近日,网络中曝出长丰猎豹CS10的无伪谍照,新车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不过从谍照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新车的大概情况,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小贴士:CS10的概念车在2014北京车展中发布;新车可能采用1.5T发动机;将于2015年上市

猎豹CS10

猎豹CS10

  猎豹CS10测试车的外观与今年4月车展中步步的概念车基本一致,新车不在追求粗犷的越野式外观,流畅的外观亨氏何在城市中驾驶。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设计,并且格栅中央没有放置标识,而是将标识上移到镀铬亮条内。

猎豹CS10

  【猎豹CS10谍照】

  尾部设计采用了欧洲SUV的惯用手法,尾标采用“保时捷设计”被放置在尾灯中央。另外,新车右下方的“Q5”标识暗示着新车可能以猎豹Q5的名称问市。

猎豹CS10

  【猎豹CS10谍照 】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车化设计。炮筒式仪表与中央显示屏融为一体,颇有奔驰S级的味道。另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导航、自动空调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配置。

猎豹CS10

  【猎豹CS10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Ps,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广汽合作后,猎豹品牌推出了不少新车,其中CS10的亮点还是比较突出的,新车上市后凭借着猎豹在SUV领域的口碑,应该会有理想的销量。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