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款马自达3星骋9月28日上市

2014年09月27日09:2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形小改 新款马自达3星骋9月28日上市

  新款马自达3星骋(含两厢和三厢车型)将会在9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当天上午10点左右公布价格),相比老款,新款车型对外形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据悉,新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后,会与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同堂销售。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4款 基本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4款 基本型

 

  相比老款,新款马自达3星骋的前脸有所变化,其中格栅装饰由蜂窝状改为条幅设计,同时边还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装饰,与圆形雾灯位置的装饰条呼应。尾部方面,新款车型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官方网站截图,质量不佳,请见谅』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没有明显的变化,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中控台面板更换了名为金属灰高光云母漆的新材质。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仍提供1.6L和2.0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和老款参数完全一致。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