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

过半调查者认为汽车使生活更幸福 购车最看重安全性

2014年09月26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曹淼)9月24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报告发布。报告显示:超过56%的用户认为汽车使他们的生活更幸福,安全性成为国民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是央视财经频道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随着国民经济发展,汽车已成为国民幸福感的重要指标。本年度大调查首次加入汽车专题。长安福特作为中国近年来成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此次受邀出席,一同聆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

    发布会上,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发表了“大数据与国民车”的主题致辞,从产业视角解读了市场经济时代下企业借力大数据按需生产的发展趋势,阐释了长安福特立足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用车体验的企业理念。在此理念下,福特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即将推出的家庭用车,产品五大优势满足《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中国民购车需求。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发布会现场致辞

    “今年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结果显示,有车人群的幸福感明显更高,超过56%的用户认为汽车使他们的生活更幸福,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前进的最大动力。”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群‘国民车’用户呈现明显的家庭属性,而安全性、燃油经济性、质量口碑、舒适性和外观造型是这些消费者购车最看重的五个方面。”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