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细节曝光

2014年09月25日08: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细节曝光

  据英国媒体Autocar 9月23日报道,英菲尼迪透露了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细节,该车即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成为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是一款“底盘低、动力强、极富攻击性的四座快背式车型”,其量产车将成为英菲尼迪最高端的车型之一。英菲尼迪称Q80 Inspiration“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率混合电能动力的结合”。

  Q80 Inspiration长5052毫米,轴距3103毫米,宽2027毫米,高1350毫米,配备22英寸铝合金轮毂,而保时捷Panamera长5015毫米,宽1931毫米,高1418毫米,轴距2920毫米。Q80 Inspiration没有后视镜,以保证整车侧面轮廓的流畅性,其车舱采用了水滴形设计。

  英菲尼迪称该车的座位安排采用“1+1+1+1”的布局,内饰大量采用碳纤维、合金和真皮等高级材料。Q80 Inspiration底盘轻盈坚韧,通过将轻质隔音玻璃与其他降噪材料结合使用以实现绝对安静的驾乘感受,英菲尼迪表示会为其配备先进的可变悬挂。

  英菲尼迪称Q80 Inspiration是公司四个设计工作室未来设计车型时都要参考的样本。Q80 Inspiration的外观设计借鉴了2009年推出的Essence概念车。随后推车的量产车是公司扩大产品区间、彻底升级产品阵容计划的一部分。

  (贾敬辉 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