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哈弗H9内饰曝光 售价区间预计20-30万元

2014年09月22日17:3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弗H9内饰曝光 售价区间预计20-30万元

 19日,全新车型哈弗H9亮相第四届长城汽车科技节中。哈弗H9是哈弗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SUV,预计售价区间为20-30万元。

  H9车型是哈弗12年专注SUV研发、制造经验的价值体现,更是哈弗不断走向专业的象征。新车兼具“强功能、超豪华、7座”的中大型SUV,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mm x 1926mm x 1910mm,轴距为2800mm,该车为非承载式车身。

  动力方面,H9搭载2.0L直喷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自动变速器。H9集硬朗外形、众多高科技装备、强大的四驱、电子限滑差速锁及全地形反馈系统于一身,并可加装前绞盘与后拖车钩等越野装备,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均有良好的性能表现。哈弗H9配备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搭载该系统后即使是没有越野经验的驾驶者,也可以在公路、雪地或其他复杂越野路面轻而易举的驾驶车辆,享受专家护航般的待遇,这在自主品牌中尚属首创。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