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成都交车 超级充电站已达到17座

胡挹工

2014年09月22日10: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胡挹工)近日,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正式进入成都市场,并向当地车主交付首批6辆Model S电动车,同时启用成都第三座超级充电站。据了解,目前全国已建有六个服务中心,共有17座超级充电站启用,在全国55个城市及地区部署超过380个目的地充电桩。

极米科技CEO钟波成为特斯拉成都交车仪式上第一个拿到特斯拉车钥匙的人。“等了一年,终于拿到钥匙了!”钟波对记者说,言语间透着漫长等待带来的些许不满以及即将用车的兴奋。

此前一个月,特斯拉在成都布局动作频频:与中国联通合作充电网络建设,与仁恒置地在超级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的建设方面合作。此次揭幕的成都银泰中心超级充电站可同时容纳6辆特斯拉汽车充电。

目前,特斯拉在全国启用了17座超级充电站,在全国55个城市及地区部署了超过380个目的地充电桩。此外,为了更好的进行充电桩管理,规划充电桩建设,特斯拉方面下一步也计划将目的地充电桩联网。届时,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等方式,实时查看充电桩使用状况并提前预订充电桩,而特斯拉及充电桩管理者,也可以更好地分析用户使用情况,使目的地充电桩的建设与使用更有效率。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