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儿子赌气开走老爸车子 老妈竟报警称儿子偷车

2014年09月20日08: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儿子赌气开走老爸车子 老妈竟报警称儿子偷车

  昨天上午,南京鼓楼区清凉门大街293号小区里,一位居民报警称,自家的车子被儿子偷走了,请求民警将儿子抓住。不过,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原来户主家儿子与爸爸赌气,一气之下开走了爸爸的小车。

  据报警的女子李某称,家里的小车被儿子偷走了,希望民警将儿子抓起来。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事情并非如此,在警察的追问下,李女士终于承认自己是报了假警。原来,李女士的儿子想做生意,但遭到了她及丈夫的反对,没想到,因为沟通不畅,儿子和丈夫赌起了气,当天早上开走爸爸的小车,离家出走,打电话也不接。为此,一气之下,作为妈妈的李女士报警,想让警察抓回自己的儿子。民警劝说李女士好好跟儿子沟通,尽可能地支持儿子创业,同时也要注意控制风险,妥善解决家里的纠纷。(梅建明)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