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神秘新车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4年09月20日08: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博基尼神秘新车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9月17日报道,兰博基尼近日发布了其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曾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四门四座概念车型Estoque。但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抑制了该车的投产上市。从预告图来看,该款新车为四门车型的概率非常低。

  有关媒体推测,根据兰博基尼扩大车型样式的计划,这款新车或将采用2+2车厢设计。兰博基尼首款2+2车型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推出的400GT。

  目前,兰博基尼并没有对这款车给予更多的描述。兰博基尼近日刚刚注册了“Asterion”和“Encaste”的商标名称。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兰博基尼为它的混合动力系统申请了一项专利。该系统使用一台电动机为前轮供能,用电动引擎为后轮供能。据悉,该系统将首先被应用在兰博基尼混合动力版SUV,该车将于2017年投产上市。

  (潘思思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