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带上爱车坐火车,异地提车自驾游

国庆期间北京至杭州将首开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

2014年09月19日10: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曹淼)这个国庆长假,“长途变短途,汽车坐火车”的梦想将照亮现实。人民网记者从北京铁路局官方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携爱车异地自驾旅行的需求,北京铁路局在今年国庆假期首次开行北京至杭州往返“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并辅以动车组旅行运输专列。该项服务的推出不仅可以满足社会民众实现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美好愿望,同时也消除了假日期间长途自驾游,舟车劳顿、道路拥堵、时间不好掌控乃至交通安全等方面的诸多顾虑,提供了一种“长途变短途”的全新出行体验,为自驾游爱好者以杭州为中心300公里为半径,设计打造个性化、差异化休闲旅行提供了便利,真正实现了“江南自由行”。

    据悉,该运输产品是通过旅客乘坐动车组专列、汽车由铁路提供运输班列分别到达目的地的方式实现。汽车运输往返费用最低参考价3000元,具体车型收费标准及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可通过电话咨询或分别到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售票厅和大红门站营业大厅“自驾游汽车运输”受理窗口就近咨询、办理。

   相关信息:

   旅客动车组专列:

    D391次:9月30日23:00从北京南站发车,10月1日7:12到达杭州东站;

    D392次:10月6日22:30从杭州东站发车,10月7日7:10到达北京南站。

   送取车时间及地点:

    9月28日6:00—20:00,旅客需自行将汽车送至北京市大红门火车站;

    10月1日8:00—20:00,旅客到杭州市艮山门火车站取车;

    10月6日6:00—18:00,将车送到艮山门火车站;

    10月9日6:00——18:00,到北京市大红门火车站取车。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