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名黑车司机为抢生意撞伤的哥 被警方带走(图)

2014年09月19日08:4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名黑车司机为抢生意撞伤的哥 被警方带走(图)

  附近的哥帮忙抓住了开车撞人的司机。

  故意撞伤出租车司机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昨日上午8点多,在南京江宁苏源大道,三名黑车司机为了争抢生意,涉嫌故意找茬竟然开车将一名出租车司机撞伤。目前,江宁警方已将三名涉嫌开黑车的男子带回百家湖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日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哥已经被120送往同仁医院。现场已经聚集了20多名开出租车的的哥,有几个情绪激动的的哥就要对撞人的黑车司机动手,被警察劝阻。见势不妙的黑车司机准备逃跑,被现场的的哥和警察围堵并被抓住。

  据现场的哥称,之前有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带了一名乘客行驶在苏源大道上,突然冒出一辆面包车(黑车)一直在出租车前蛇行,明显在挑衅。随后那名的哥下车和面包车(黑车)理论,黑车上下来两人,另外一名留在面包车上的男子径直开车撞向该的哥,致使的哥腿部受伤。随后赶到的民警迅速将双方控制住,并将三名涉嫌开黑车的男子带回百家湖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对于目击者的说法,记者在江宁同仁医院见到被撞伤的的哥蔡师傅。因为头部着地,蔡师傅躺在病床上,无法起身。蔡师傅称:“当时有个面包车把路挡了起来,我下车跟他理论,让他让一下,他们根本不听。毕竟不想耽误生意,无奈下只好打122找交警来处理。当我走到面包车车头时,对方竟然开车朝我冲,把我撞倒了。”蔡师傅表示:因为黑车长期在此跟正规出租车抢生意,有些的哥们就经常举报黑车司机,双方为此也发生过肢体冲突。

  经常在当地做生意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苏源大道南京综合保税区一直黑车泛滥,他们一直向交通部门举报,可黑车就是取缔不了,反而越来越猖獗。几天前他们到相关部门提意见,要求加大对黑车的查缉力度。后来这些黑车司机估计听到风声,认为的哥的举报影响了他们的“生意”,故主动挑衅正规出租车。有的哥向记者坦言,苏源大道南京综合保税区有大量劳动密集型企业,工人数量非常多。而且对面就是东南大学。由于公交车少,打车就成了主要出行方式。正因为生意火爆,大量黑车到这里来抢生意,正规出租和黑车之间经常发生矛盾。有时候,出租车带上乘客,黑车就故意上前制造碰擦事故。为了保住生意,的哥们就不时向江宁交通部门举报黑车司机。

  对于黑车问题,江宁运政稽查大队表示,苏源大道南京综合保税区确实有黑车,由于黑车的流动性大,出没时间不固定,给查处带来了一定难度。有时候在车上的乘客不一定配合执法人员,很难找到相应的证据,形成不了证据链,他们就无法处罚,对于这种涉嫌非法营运的车子,没有证据就只能教育放行。稽查大队下一步会加大对黑车的打击力度,维护当地的交通及社会秩序。

  此外在苏源大道一带缺乏公交车,公交部门也应考虑增加运力,解决当地居民的出行问题,否则大家出门靠打黑车,也不是长久之计。(吴胜  李玉洋)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