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涉足篮球领域 与CBA官方在京签约合作

王溪

2014年09月17日10: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9月16日上午,一汽-大众赞助CBA联赛及中国男篮国家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至此,一汽-大众正式涉足篮球领域,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及中国男篮国家队的合作伙伴。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一汽-大众与CBA正式成为合作伙伴。CBA是国内职业化发展最好的联赛,而一汽-大众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企业,此次强强联手对双方而言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赛季与CBA紧密合作、全力支持中国男篮国家队健儿出征亚运会,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的鼎力支持和良好祝愿。”

随着国际顶级篮球巨星的加盟,国内球员竞技水平的提高,CBA的规模与影响力呈直线攀升态势。目前,CBA已成为国内受欢迎程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对于此次与一汽-大众合作,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表示,新赛季是CBA联赛改革的关键赛季。此时能获得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这为CBA联赛更健康地发展增添了信心。

胡汉杰表示,CBA联赛是年轻人最为关注的体育赛事,时刻洋溢着青春和活力,而这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中的年轻化、运动化元素非常吻合。相信通过CBA这个平台,一汽-大众勇于创新、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年轻、运动的品牌形象将展现在更多年轻消费者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在CBA新赛季,一汽-大众的品牌元素将完全融入到CBA306场常规赛、全明星周末及更为精彩激烈的季后赛与总决赛中。不仅如此,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还将以赛场LED广告、邀请球员参与的社会媒体活动等多样化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