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500万豪车用双面胶粘牌照 男子驾驶上路两次被逮

2014年09月17日08:28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0万豪车用双面胶粘牌照 男子驾驶上路两次被逮

  价值近500万的法拉利上路行驶,驾驶员小杨竟然用双面胶粘车牌,没跑多远牌照就掉下来了,小杨索性把牌照放车里收起来,结果被交警逮个正着,驾驶员被扣满12分。9月15日,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给小杨开具了处罚通知书。

  14日14:40,小杨驾驶一辆没有牌照的红色法拉利F458行驶在成都二环高架上,经过大石西路下行匝道时,交警王微将其拦下。小杨马上从车里拿出两副牌照,并告诉交警法拉利车头是弧形的,不好安装号牌。他之前用双面胶把车牌粘上,但没跑多远就掉了。王微指出,车头明明就有安装号牌的螺丝,小杨的理由站不住脚。小杨无言以对,只有接受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交警提醒小杨,由于被扣满12分,交警部门要扣留他的驾驶证,他必须要再重考科目一才能继续开车。

  15日中午,小杨带着他的一位朋友到成都交警高架大队取车,办理完手续后,由朋友开着法拉利离开。但小杨觉得车太贵重,别人开不放心,刚出大门不远两人就交换了位置。中午12点20分,没有牌照的法拉利在五块石附近再次被交警拦下,经核查,小杨属于驾驶证被扣留期间驾车,要处以200元罚款。小杨表示,他只是帮老板开车,接受处罚之后想要去买个装号牌的架子,并且第二天回绵阳考试。

  交警提醒,有些豪车驾驶员出于美观等考虑,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但是不好安装不是借口,上路行驶必须挂牌照,否则交警将依法处罚。(李丹)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