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盗车无钱加油半路抛锚 报警求助自投罗网

2014年09月17日08:23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盗车无钱加油半路抛锚 报警求助自投罗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海兴县公安局日前抓获一名盗窃汽车、手机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盗窃后因无钱加油报警求助,民警察言观色慧眼识贼,将盗窃汽车、手机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9月5日18时许,海兴县杨埕水库治安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调警:海兴县盐业公司附近有人打求救电话,因无钱加油车抛锚,请求援助。接警后所长带员出警。现场停有一辆灰色鲁P8W512面包车,一天津口音男子自称钱包证件丢失无钱加油,因此报警。当时该男子手持一部女式手机,出警人员上车检查车况准备加油时,发现车钥匙为失配钥匙,同时车内还有两部手机,又综合天津人开山东车、男人用女式手机等各个细节,出警人员对现场车辆和求助人产生怀疑,经现场核对手机通讯录,发现其中两部手机机主均为海兴人,均是当天被盗。通过车辆网上信息与车主取得联系,证实该车于2014年9月5日上午被盗。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973年4月7日生,天津市滨海新区人,9月5日驾驶上午盗来的鲁P8W512面包车行至海兴县海丰刘某夫妇经营的水产品店时,因腹中饥饿,将从别处买来的海虾拿到刘某夫妇开的门店,请刘某夫妇帮忙煮熟果腹。当时正值中秋节前,刘某夫妇生意繁忙,在做熟后又忙于生意。李某吃饱后见刘某夫妇两部手机均放在屋内,顺手牵羊将手机盗走。驾车逃窜后不久因燃油不足抛锚,遂报警求助,被出警人员瞧破端倪一举抓获。(董传辉 周金良 赵俊杰)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