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11.98-18.18万元 2015款奔腾X80上市

2014年09月17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17日电(曹淼)9月16日晚,2015款奔腾X80于正式上市,全系推出8款车型。此次推出的新款奔腾X80除了保留2.0L车型之外还增加了1.8T车型,新车售价11.98-18.18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奔腾X80承袭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重新造型17寸五辐铝合金轮毂。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突出涡轮增压技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使下端下沉,增加尾部的美观性。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炫亮银取代云层银,更添时尚气质。

内饰方面,2015款奔腾X80将“V”字造型装饰条颜色变更为星尘灰,提高整车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仪表指针也优化为夜间可发光设计,清晰醒目,提升质感之外更增加安全性。

配置方面,2015款奔腾X80推出两个排量八款车型,新车标配了铝合金轮毂、行李架、前排双气囊、电子驻车制动、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系统、遥控钥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AUX/USB接口等。除了最低配的基本型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胎压报警、ESP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2015款奔腾X80搭载了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它还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184牛·米。

编辑点评:

如今,自主品牌SUV市场竞争火爆,老款奔腾X80凭借着不错的综合实力在属于自己的市场中分得了一杯羹。随着同级竞品的相继升级,奔腾X80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相比老款,2015款奔腾X80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但配置的优化与动力上的突破使得新车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新车上市能否获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还需要等待时间的答复。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