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命名为Chiron 布加迪新一代威航消息

2014年09月16日10:3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命名为Chiron 布加迪新一代威航消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布加迪新一代威航的消息,据报道新一代威航或将称为Chiron。

汽车之家

  『于1999年发布的布加迪Chiron概念车,该车是现款威航的概念版本』

  Chiron的名字来自于古希腊神话,但同时其也是布加迪历史上一位著名赛手Louis Chiron的姓氏。虽然Chiron在布加迪的历史上很有影响力,但是其没有进入6款传奇限量版之中。但值得一提的是Chiron其实是威航2005年发布前概念车的名字,而威航量产版在发布后,则采用了布加迪历史上另一位著名赛手Pierre Veyron的名字。

  有关新一代威航的名字,相信我们不久后就能够知道,因为布加迪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发布其概念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混动系统。(王寅)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