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DENZA腾势将于9月底上市  售价为36.9万-39.9万元

2014年09月12日09: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王紫)作为比亚迪和戴姆勒联合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将于9月底上市。记者从官方渠道了解到,该车分为时尚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售价为36.9万-39.9万元。据了解,购买DENZA腾势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双补贴,此外也可减免购置税,并且不用参加北京地区摇号和上海地区的拍牌。此外,新车不会在比亚迪4S店内销售,而是将建立腾势独立4S店销售。


  一款家用纯电动车

DENZA腾势虽然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的第一件作品,不过有着比亚迪这些年在新能源车领域,尤其在是"老本行"电池组方面的技术支持和经验,加上戴姆勒这样的跨国企业的协作下,这辆全新品牌的车型无疑会让我们产生更多的期待。凭借搭载的最大功率达86千瓦的纯电动机,DENZA腾势0-5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在性能上展现出了电动车的优势所在。DENZA腾势装备了47.5千瓦时的大体量电池,按照官方数字其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左右,目前来看这些数据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其大空间的优势,对于DENZA腾势成为一辆靠谱的纯电动车不算难事了。

多种充电方式可配家用充电电源

对于电动车而言,充电以及续航力恐怕是其普及的一大障碍。如果每天的平均驾驶里程在50至80公里之内来计算的话,驾驶DENZA腾势每周充电两次就够了。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充电方式问题,DENZA腾势可用多种方式完成:

1、使用输出功率为22千瓦的ABB充电柜,充满只需不到3个小时;

2、如使用ABB超能充电器,充电时间仅为1小时;

3、公共充电桩:充满需要15个小时;

4、家用220V普通充电:随车附送便携式电源充电设备,充满需要32个小时;

政策上的优惠支持纯电动车走得更远

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车的政策支持,像DENZA腾势这样的崭新企业进入时可以在各个方面得到更多支持;

尽管DENZA腾势是合资品牌,但是它也被列入了国家新能源车优惠补贴目录中。因此购买DENZA腾势可以获得国家+地方双补贴。除了购买时的补贴款以外,在国家新能源车目录下的车型还可减免购置税,这又可以省下一笔钱。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以绕开中签率持续走低的普通指标摇号,直接参加新能源车的摇号,从而大大增加中签率。对于上海地区,新能源车直接享受了免费沪牌拍的政策优惠。

目前来看,新能源车的政策优惠将持续下去,而新能源车产品也会不断地推向市场。DENZA腾势上市后,将加入到这个还没有完全被打开的崭新市场中去,以产品本身的竞争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