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京承等五高速环境整治完成 高于奥运标准

2014年09月12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京承等五高速环境整治完成 高于奥运标准

  京承高速、机场高速等5条高速路环境整治全部完成,整治的标准“高于奥运标准”,驾车途经这些区域,沿途将看不到私搭乱建、暴露垃圾、乱堆乱放及绿化缺失等现象。昨天,在市市政市容委举行的顺义区环境建设及APEC会议环境保障工作情况通报会上,顺义区新闻发言人李光明表示,今年顺义已经花了27亿元用于整治环境卫生,24.5亿元都用在了APEC项目上。

  李光明表示,截至目前,高速路出入口、京密路沿线、京承高速沿线、机场货运北路、机场北线沿线、顺平南辅路等环境整治已全部完成。大家途经这些区域,在可视范围内可以发现已无环境死角、无暴露垃圾、无乱堆乱放、无店外经营、无乱设的广告牌匾、无私搭乱建、无设施破损、无绿化缺失等。

  此外,顺义还确定了2个重点整治区域,这2个区域主要在顺义的西半部,位于机场周边。李光明表示,其中一个区域是机场北线回民营桥两侧,另一个区域是机场北线古城村北。目前,这2个区域严重影响环境景观的小散低劣的工业企业、破旧建筑已被整体拆除,同时还进行了平整土地、清运渣土、绿化美化。另外,还将仁和、天竺、后沙峪、李桥、南法信、马坡、牛山、高丽营、北石槽、空港街道等沿线属地也列入了重点整治区域,对这些区域清理乱堆乱放、粉饰建筑墙体、规范牌匾广告、加大绿化美化、修补破损路面等。(记者 文静)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