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离谱父亲玩电玩4小时 女婴锁车内活活热死(图)

2014年09月09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离谱父亲玩电玩4小时 女婴锁车内活活热死(图)

离谱父亲玩电玩4小时女婴锁车内活活热死(图)

  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嘉义市林姓新手爸爸开车载5个月大的女婴外出,径自到有冷气开放的电子游乐场娱乐4小时,却将女婴留在高温超过摄氏40度的车内,中午再查看时女婴已口吐白沫死亡,男子担忧家人责骂,向警方谎称只离开10分钟,警察调阅监视器查明真相直斥太离谱,网友不舍留言“心好痛。”。

  “怎么会这样…”,因身体不适将女婴托付丈夫照顾的女婴母亲,不敢相信还没听过可爱的女儿叫妈妈,可爱的宝贝就这样走了,在警局伤心欲绝;刚喜获长孙女的阿嬷更难忍悲痛,当场斥责33岁的儿子,林姓男子则面带哀戚,自责不已。

  林男供称,6日为让身体不舒服的太太周末好好休息,开车载女儿到市区游玩,途中到超商买烟,他一开始向警方表示,下车至北社尾路超商买烟时,有为女儿预留一个指节宽的窗户细缝通风,随后心血来潮又到超商附设的电子游乐场看人家打电动,“短短10分钟再出来,就看到小孩嘴角流出呕吐物、动也不动。”

  他表示,慌张下他抱起女儿,清理后为女儿CPR,再带往附近嘉义基督教医院急救,院方急救仍回天乏术,因女婴到院前已明显死亡,医院不开立死亡证明书,要林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听闻林男说词似有隐情,前往调阅超商监视器画面,发现林男在上午8点45分就进到超商内,当日上午气温从31.3度一路飙至35.4度,创下1968年以来9月最高温纪录,车内没有空调下有如烤箱,连大人都有可能脱水致死,警察难以想象未足岁的女婴在车内受苦长达4小时,直说“太离谱!”。

  检警昨日初步勘验女婴遗体,查无明显外伤,排除虐婴情事,预定9日解剖,厘清女婴是死于溢奶窒息、热衰竭或其他因素,也将追究林男所触犯的“儿童及少年福利法”和相关责任。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