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一豪车驾驶员为逃酒测强行冲关 撞上隧道墙壁被卡车内

房舒

2014年09月06日10:04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豪车驾驶员为逃酒测强行冲关 撞上隧道墙壁被卡车内

  ▲撞击后的宝马车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文/图)监控显示,一辆黑色7系宝马车,以不低于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撞向钟鼓山隧道的岔道口墙壁。随后,车身起火,冒起浓烟。

  4日晚上10点多,这一幕发生在钟鼓山隧道,植物园往南普陀/成功大道方向的岔道口。撞车的原因,是驾驶员为逃避酒测强行冲过关卡。

  黑色宝马撞墙壁

  4日晚上10点0分49秒,钟鼓山隧道里面,车流已经十分稀少。此时,一辆黑色宝马车,出现在镜头中。速度很快,明显比其他车快很多。瞬间,宝马车撞向隧道里的岔道口。

  巨大的撞击力,将宝马车狠狠地回弹,镜头中,一个黑黑的东西,从车上飞出。车子打横,停在了左侧这边的出口。接着车身冒起浓烟。

  在听到隧道内异常的响声后,正在隧道口附近设卡拦查的开元派出所、思明交警大队的民警,以及消防人员、隧道管理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合力将小轿车的火扑灭,并将车上唯一一名男性驾驶员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起因是逃避酒测

  前晚深夜,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地上,洒满了汽油和水的混合物,在隧道里发出浓重的气味。在强力的撞击下,这辆宝马7系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车辆的右前轮被撞飞,驾驶座安全气囊弹出。再看隧道本身设施,也损毁严重:道路指引牌、闸门完全被撞碎。

  为何这辆车会亡命一般冲进隧道?导报记者了解到,前晚这起事故发生前,开元派出所联合思明交警大队,在钟鼓山隧道植物园路口设卡盘查可疑车辆。晚上临近10点时,民警拦下了这辆宝马轿车,发现驾驶员身上散发着酒味,随后对他进行吹气酒精测试,没想到,刚吹了一口气,这名驾驶员却猛踩油门,直接强行“冲关”。

  撞车后,司机被困车内。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初步诊断司机腿部骨折。“幸好车上没有其他人,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一位目击者表示。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