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成都车展,新车阵地一路向西

2014年09月05日14:4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车展,新车阵地一路向西

  近年来,当东部城市车辆保有量达到警戒值,纷纷开始限牌限购后,暂不限牌的成都对于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来说充满诱惑,众多厂商纷纷将重量级车型带到成都车展。作为中国第四大车展,成都车展也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企业推出新产品的重要阵地。

  37.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GLK 200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三大品牌共35款车型,强大的阵容开启了一场感官盛宴。刚刚上市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首次亮相车展,这款同级别最具魅力、最智能的车型驾驭细分市场的变革。GLK家族新成员GLK 200正式上市,以37.8万元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配合多项实用配置,扩充了消费者的选择。smart也带来了一款专属中国市场的smart紫夜特别版,限量发售666台,售价人民币12.9888万元,延续都市个性风潮。

  7.59万~11.78万元

  艾瑞泽7魔力版上市

  奇瑞汽车推出升级产品艾瑞泽7魔力版,并同台亮相瑞虎3魔力版,全面展现奇瑞汽车深度满足消费者细微需求的思维和理念。尤其是增配7大实用配置的艾瑞泽7魔力版及致诚版、智云版共计9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59万~11.79万元。

  艾瑞泽7和新瑞虎3是奇瑞汽车基于正向体系着力打造,以高性价比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特别针对消费者细微之处的需求进行了品质方面的升级。艾瑞泽7魔力版在原车型上增添了7项实用配置:深色内饰、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遥控升窗&一键升窗、车窗防夹以及Cloudrive V1.0智云娱乐行车系统。

  18.19万~23.69万元

  东风雪铁龙发布新C5

  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新C5。新C5的最大变化是增加了1.6T车型,2.0L以及2.3L发动机也依然搭载,其价格区间为18.19万~23.6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功能。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优雅的外观及卓越的4驱性能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在车展期间购买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不仅能够享受免息贷款,更有机会得到丰厚的现金优惠。

  网络红车

  江淮SUV瑞风S3发布

  江淮首款小型SUV——瑞风S3在成都车展线下发布。在此之前,瑞风S3已经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上市发布会,引发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争相点赞,成为“网络红车”。

  在瑞风S3研发之初,江淮对25~30岁的年轻目标人群进行了深入调研,倾听他们对心目中好车的定义和梦想,确立了瑞风S3“易驾”的价值定位点。瑞风S3首次亮相后,江淮借助网络调研、民间车手测试等多渠道,收集年轻客户群的体验感受和建议,及时做出针对性的调整,最终诞生如今的瑞风S3。启动预售以来,瑞风S3仅在天猫旗舰店已成功接收近400辆订单。6.58万~8.48万的价格,更是引发了新一轮的订车潮。

  “高端商务+豪华改装”

  福建奔驰秀组合拳

  福建奔驰带来了国内MPV市场最顶级的明星车型——唯雅诺卓越版、2014款唯雅诺领航版,以及“专业级MPV”威霆的2.5L及3.0L车型、凌特尊旅版车型以及两款威霆改装车。配合一系列“0首付,0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让消费者与“奔驰梦”实现“0距离”。

  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此外,威霆2.5L精英版以29.9万元的价格限时限量在车展现场发售,堪称今年成都车展力度最大的优惠之一。

  景逸S50全新上市

  东风风行迈向自主第一阵营

  景逸S50上市发布,这是东风风行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产品,也是其首款三厢家轿。它以A+级产品的实力打入A级市场,业界普遍预测这款车型将凭借出色均衡的高品质家轿形象冲击目前A级市场格局。1.5L、 1.6L两个排量7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为6.99万~10.29万元。其中,7万元手动挡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刷新了同类产品的品价比标准。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价格也下探到8万元以内。景逸S50定位为“高品质越级家轿”,将满足“80后”对高品质和个性化产品的渴望。

  在这次发布会上,风行CM7 2.0T车型的售价也同时公布,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万~17.39万。

  ix25深度试驾

  北京现代布局SUV细分市场

  成都车展前后,北京现代将ix25的全国媒体试驾会安排在成都。这款在北京车展上被评为“最佳概念车型”的超高人气SUV终于浮出水面。

  ix25有着鲜明的SUV硬派风格,轴距达2590mm,平直的车顶轮廓线融合了SUV和MPV车型的设计,空间比同级车更出色。配备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动力输出十分平顺,换挡连贯;每一次大力踩下油门踏板,变速箱都能敏捷捕捉到驾驶者意图,配合加速或超车,灵活自如。随着弯道增多,多连杆后悬挂也开始发挥出其深厚的操控特性,良好侧向支撑力令人印象深刻。

  继承前辈优势

  长安悦翔V7首发亮相

  长安悦翔V7在成都车展首发亮,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1.6L乐趣型自动和手动版。悦翔V7继承了悦翔、悦翔V3、悦翔V5的优点,在外观、性能、动力系统、配置上都有所提升。从外观来看,悦翔V7整车造型时尚动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530mm、1745mm和1498mm,轴距为2610mm。

  在动力方面,悦翔V7搭载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6L Blue 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约124马力)。悦翔V7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STT怠速启停、侧气帘和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等配置。

  纳智捷 优6 SUV

  第一万名车主诞生

  纳智捷 优6 SUV自6月上市以后,订单迅速突破20000份。在此次成都车展现场,纳智捷 优6向第10000名车主交付新车。

  作为第一万名车主,张先生非常兴奋,特别是拿到新车之后,亲身感受到优6时尚的外观和内饰、科技智慧超越同级的配置、宽阔充足的空间,感到非常满意。纳智捷 优6 以“设计时尚、科技时尚、运动时尚”三大卖点迅速获得年轻族群的青睐,进入他们的购车备选名单。此次“百城万辆”交付仪式活动,无疑给纳智捷 优6的意向车主们注入了强有力的推动力,展现出优6巨大的市场前景。

  创领智能互联汽车

  新品牌凯翼发布

  凯翼汽车在成都车展前夕宣告其品牌正式成立,同时发布了一款A级SUV概念车i-cx。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表示:“凯翼的目标是成为创新的互联网汽车企业,将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

  凯翼汽车是由奇瑞集团牵头成立的,集汽车研发、品牌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企业。郑兆瑞表示:“凯翼是立足未来的汽车企业,将会把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和传统汽车技术结合起来,向消费者提供更具智能互联功能的汽车产品。汽车将不再只是代步工具,而成为移动互联终端。”

  首搭1.8THP

  全新东风标致508全球首发

  全新东风标致508登陆成都车展全球同步首发亮相。全新508除了搭载大家所熟知的1.6THP发动机之外,还将率先使用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将搭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及独立冷却系统等核心技术,涡轮在1000转即介入工作,无延滞现象,动力水平达到150kW\280N/m,功率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其燃油经济性亦优于主流竞品1.8T水平,并可达欧V、欧VI标准。

  10万元以下的多功能皮卡

  福田汽车拓陆者B系列

  福田汽车携全新产品拓陆者B系列亮相。2011年,拓陆者S系列上市后成为该年度汽车行业热销产品之一。今年,福田汽车结合拓陆者S系列成功经验,挖掘更为细分的皮卡市场。

  拓陆者B系列在成都车展首发,将以优越的越野性能适应西南地区各种恶劣路况,颠覆国内现有中高端皮卡市场格局。8.58万元的起价使其成为国内唯一10万元以下的多功能皮卡产品,同时具备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整车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8升。

  长安铃木公布中级车量产计划

  启悦将于年底前上市

  长安铃木公布,以概念车Concept ALIVIO为原型打造的全新中级三厢车的中文名为“启悦”,是专门针对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定制开发的力作,计划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新车预热活动将在9月陆续开展。新车上市后,将与锋驭等现有旗舰车型联手征战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和体验。

  随着长安铃木的产品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新品引领、技术支撑、品质保障、多线齐发的全新竞争格局呼之欲出。未来,长安铃木将不断为消费者献上既具备国际水准,又符合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卓越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美好期待!(杨吟 吴京子)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