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韩女星高恩妃车祸身亡 出殡场所尚未确定

2014年09月04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女星高恩妃车祸身亡 出殡场所尚未确定(组图)(2)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韩国五人女子组合LADIES' CODE遭遇车祸,成员EunB(22岁·高恩妃)不幸身亡。

  根据经纪公司和警察的说法,3日凌晨1时30分左右,LADIES' CODE成员乘坐的保姆车行至京畿龙仁器兴区彦南洞岭东高速公路仁川方向的新葛分支点附近时,撞上了路肩防护栏。

  经纪公司方面称:“保姆车的后胎飞了出去。车子回转几圈后撞上了防护栏,成员EunB不幸身亡。”

  另外4名成员和司机以及造型师也在交通事故中受伤,被送往医院,正在治疗中。目前,EunB的出殡场所还没有确定。

(责编:王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