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陶喆四千万超跑车队迎娶小其16岁的富家千金

2014年09月02日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喆四千万超跑车队迎娶小其16岁的富家千金

2014年8月31日,台北,45岁的金曲歌王陶喆今天举办世纪浪漫婚礼,迎娶小他16岁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他稍早带着新娘受访时表示,觉得很幸福,等这么多年终于等到真命天女,一切是值得的!两人也计划明年再生小宝宝。

陶喆今午的婚宴席开55桌,每桌高达4万元,整个婚礼花费估计约花600万,不过包括婚宴、婚纱、喜饼都有好友赞助。婚礼将由好友吴大维主持,萧敬腾、关诗敏等人担任演唱嘉宾,他也将和新婚妻子一起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喆说今天心情很兴奋、紧张和感动,尤其迎娶时,岳父把女儿的手交给他,岳母忍不住落泪,“Penny掉泪,我也跟着掉泪!我是个哭点很高的人,但因为我们一起经历许多事情,现在觉得很幸福,有这么好的老婆和岳父、岳母!”新婚妻子江佩蓉除了称赞陶喆很孝顺,也说自己很紧张,为了女生一辈子一次的婚礼努力瘦身、吃很少。

他中午迎娶车队开到文华东方酒店时,由金色蓝宝坚尼领队,一共3辆蓝宝坚尼、5辆劳斯莱斯,名车加持让婚礼更添奢华。陶喆解释,车队是岳父安排,因为岳父是车队会长,特别爱车是他和岳父的共通点,两人可以一起出去开车,他笑问媒体:“谁可以跟岳父一起轧车的?没有啊!”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