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海大众亮相2014成都车展 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2014年09月01日14: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窦明)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海大众VW品牌以全明星阵容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七款上海大众VW品牌30周年纪念版车型联袂上市,全球首发的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及多款实力车型集体亮相。

纪念版车型联袂上市

本届成都车展上,七款上海大众VW品牌30周年纪念版车型联袂首发上市。这七款车型在最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的基础上,增加多项专享配置。侧方及车尾30周年铭牌、酷黑外后视镜、酷黑内饰以及统一的白色车身,勾勒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独特造型。

帕萨特3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新增有30周年LED迎宾踏步饰条、30周年Vienna质感真皮专享座椅等超值装备。纪念版车型优化升级的配置带来更高性价比。

除了3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VW品牌多款实力车型也携手登场。途观2015款、朗逸蓝驱技术版、帕萨特蓝驱技术版、及朗境、朗行运动版、Cross Polo等实力个性车型全部展示给观众。

服务体验升级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长,上海大众VW品牌30年来,迎来了1000万辆的到来。

目前,上海大众VW品牌产品已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及SUV、MPV细分市场。截至2014年7月,上海大众VW品牌销售服务网点达到了1,102家(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VW品牌旗下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称号。

上海大众在成都车展上推出的还有“Das WeltAuto”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品牌。“Das WeltAuto” 已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标准专业的易手车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认证阳光易手车的服务体验。

Lamando凌渡闪耀登场

站在上海大众VW品牌千万辆的新起点上,备受期待的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全球首发,闪耀登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凌渡的出现,不仅将助力上海大众VW品牌全面覆盖更广泛的细分市场,更将引领轿跑的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细分市场的全面发展。

 

(责编:窦明、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