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海大众VW品牌亮相成都车展“Lamando凌渡”全球首发 

2014年09月01日13:3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窦明)8月29日,上海大众全新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在2014年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预示着上海大众进军中高级轿跑细分市场。Lamando凌渡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上海大众VW品牌的产品战略布局。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

Lamando凌渡闪耀登场

这款全球首发的全新中高级轿跑命名为“Lamando凌渡”。凌渡,取意“凌风?渡越”。“凌”是凌厉亦是凌驾,演绎速度与激情。“渡”,是渡越更是跨越,以前瞻之势,创造历史,洞悉未来。

“凌渡”更蕴意“零度”,零度是冰与水的临界点,代表了事物发生翻转的边界。轿跑是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凌渡”体现了作为一款轿跑“渡越临界点,让一切发生”的姿态。

英文名“Lamando”则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

时尚动感设计抢眼

Lamando凌渡是上海大众VW品牌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优雅、动感的气质诠释了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

Lamando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承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LED日行灯更增添了科技感。宽大的轮距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整车比例。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向两侧水平延伸,张力十足。

车身设计上,Lamando凌渡的锋视双侧线条从车身腰线贯穿而来,形成富有冲击力的型面变化。短前悬长轴距则淋漓诠释了美学与实用的平衡,让整个车身显得修长且具有张力。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带来良好的采光性和通风性。流线型的车顶线条,成就空气动力学外形,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饱满大气,横向特征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更加大气沉稳。修长的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豪迈大气。

作为一款锋芒动感、优雅大气的前瞻轿跑,相信它将满足中高级轿跑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责编:窦明、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