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海大众换帅 陈贤章晋任总经理

2014年09月01日11: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王溪 实习生 胡晓)8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发布消息称:原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章将接任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一职。根据上汽集团的工作调整,原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张海亮升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不再负责上海大众相关事务。

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陈贤章

陈贤章于1964年出生,同济大学电气工程系本科、德语系研究生毕业。自1988年担任上海大众发动机厂厂长助理后服务品牌多年;1994年成为联合汽车电子项目筹建组技术负责人;1996年任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厂/技术中心部门经理;2000年任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起担任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起担任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历经30年的有序发展,如今的上海大众汽车已经形成了双品牌、多产品、广布局的发展格局,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相信经历新一轮人事调整,上海大众也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更大的超越和突破。

(责编:胡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