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S7百公里加速2.4秒 赛麟多款超跑亮相成都车展

2014年09月01日09: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美国汽车制造商威蒙·积泰(WMGTA)携旗下赛麟品牌(SALEEN)超跑阵容和城市电动车积泰·迈迈亮相成都车展。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有世界“超跑之王”之称的赛麟S7、赛麟·野马《极品飞车》定制版等超跑悉数登场。

熟悉全球跑车产品的人士都知道,赛麟S7在设计和制造上独具匠心,通过全方位人体测试和专业赛道培训的方式,只为真正的超跑爱好者提供量身定制,因此,每一辆车都是稀世珍品。

赛麟S7作为一款中置发动机超跑,整车仅重2800磅,极致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超强的刚性。赛麟S7搭载一台7.0升V8发动机,能够提供106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后驱模式,百公里加速度仅需2.4秒,极速高达410公里每小时。

另外,赛麟旗下在众多好莱坞大片中频繁亮相的四座轿跑产品还有赛麟·野马、赛麟·科迈罗和赛麟·挑战者,这三款经典的美式肌肉车也悉数在现场揭幕。可以说,赛麟四座轿跑的设计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全新升级强化的超高性能也在不断刺激着所有不畏挑战的超跑爱好者的肾上腺素。

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还有城市电动车积泰·迈迈,这款零排放的纯电动车无需充电桩,用通用的110伏特或者220伏特壁装插座,只需5小时就可将电源充满。威蒙·积泰汽车公司通过减小车型尺寸、减轻动力系统重量,在不牺牲动力的前提下使用最轻型的材料提高行驶的里程,简洁实用的机械和电驱设计使其有比内燃机动力车更低的维护费用,在电动车市场极具竞争优势。

作为一款人人都买得起的城市电动车,积泰·迈迈的中国售价仅为12万元人民币,这一点不仅反映了威蒙·积泰汽车公司致力于推广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汽车产品的企业核心价值,同时也完全符合全球汽车市场电动车大众化推广的的未来发展趋势。

(责编:李卓、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