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起亚K4今日上市 预售12万元起

2014年09月01日08:2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起亚K4 9月1日上市 预计售12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K4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具体售价将会在晚上18.18-20:15之间公布。新车定位中级车,相较同品牌的K5定位略低,新车预售价或12万元起。

  起亚K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定位在K3与K5之间,竞争对手包括标致408和现代名图等。外观设计方面,起亚K4保留“虎啸式”的家族设计风格,设计语言走中庸路线,力求被更多消费者接受,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凸显大气风格。

  配置方面,K4配备有方向盘力度调节、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6安全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VSM车身状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均有所搭载。

 

 

  起亚K4先期将搭载两款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76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2Nm。后期还将提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起亚K4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